•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又有高考考生忘带准考证 开考前3分钟交警帮他取到
  • 又有高考考生忘带准考证 开考前3分钟交警帮他取到

    时间:2018-06-08 17:30:2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6月8日上午8时许,安康高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周林带领民警在花园大道与学府路十字路口执勤时,突然看见2名男子步伐紧促、脸上露出紧张表情快速走到周林面前,自称是安康中学的带队老师。称班里有位学生,坐校车刚来到高新中学,发现自己忘记带准考证,随后让学生赶紧联系家长帮忙送准考证。但是,由于现在是上班高峰期,车辆比较多,该学生家长驾车堵在安旬路口了。

      周林听完简述后,看了时间,此时已经是8时48分,离开考还剩下12分钟。周林一边立即安排执勤民警钟英杰驾驶警用摩托车和家长对接取准考证。一边通知沿途民警做好沿线疏导提前放行“绿色通道”。在开考前还剩3分钟,民警钟英杰将该学生准考证安全送到校门口该考生手中,整个来回路程只用9分钟,为考生考试争取了宝贵时间。华商记者张建全 通讯员 刘宇隆 胡智洵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