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男子溺亡宜川县仕望河 生前留遗书望路人报警
  • 男子溺亡宜川县仕望河 生前留遗书望路人报警

    时间:2018-06-13 17:02:40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

      本报讯 (记者 雷鸣)记者昨日下午从宜川县公安局了解到,西安一年轻男子昨日早上被发现溺亡在宜川县城仕望河内。民警在事发现场,发现该男子在溺亡前遗留的身份证、遗书等物品。

      “接警后我们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是群众发现报的警,说河里漂着一个人,我们到现场后,发现人早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处警的李姓警官说。

      “有遗书、身份证、酒等遗留物品,都是该男子的东西。身份证信息显示,溺亡男子是西安人。”李警官告诉记者,在事发现场边上靠近环城东路上公厕旁的一个石凳子上,放着一个茅台酒的瓶子、口香糖、银行卡、火车票、大半袋瓜子以及其他零食,地上留有不少瓜子皮和一个茅台酒瓶。溺亡男子年龄在29岁,其遗留的遗书上写着,自己有抑郁症,希望自己死后路人能帮忙报警。

      截至昨日下午发稿时,记者从宜川县公安局获悉,溺亡男子家属正在赶往宜川的路上,案件在进一步侦破中。

    编辑:王金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