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以能安排工作为由 男子诈骗110余万元在志丹落网
  • 以能安排工作为由 男子诈骗110余万元在志丹落网

    时间:2018-06-13 17:02:4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贺秋平

      西安一男子以能帮忙安排工作为由,获得受害人信任后骗取钱财。近日,该男子在志丹落网,共交代了13起诈骗案件,诈骗金额超过百万。

      今年4月23日,志丹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接到志丹县居民王某报案称,其被一名叫张某某的男子以给儿子找工作为由被骗11.5万元。接到报案后,该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责令刑侦大队迅速成立专案组。

      专案组通过走访摸排、调查取证开展侦破工作,先后奔赴延安、榆林、西安等地走访调查十余名受害群众,历时近一个月缜密侦查,成功掌握了确凿证据。近日,专案组民警根据线索立即奔赴西安市未央区凤城路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汉族,34岁,西安市临潼区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深挖,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又供述了自2015年以来,以帮助他人安排工作为由先后在志丹、吴起、洛川、绥德等四县骗取13名受害人现金共计11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华商记者 贺秋平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