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城固一小偷正在盗窃时 遇到同行 咋办?
  • 城固一小偷正在盗窃时 遇到同行 咋办?

    时间:2018-06-13 17:02:47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正在盗窃时,遇到同行该咋办?城固一个小偷就遇到了这样的难题:他躲在衣柜内,对同行偷完,他才又开始盗窃。

      6月5日晚上11时许,城固县桔园镇发生一起入户盗窃现金案。办案民警在勘察现场时发现,分别有两个陌生足迹进入案发现场。经过缜密侦查,办案民警仅用8小时就抓获了犯罪嫌疑人之一刘某,另一个犯罪嫌疑人究竟在哪里?民警兵分几路对周边群众做了大量走访调查。

      6月11日,民警在桔园镇某中学将涉嫌入户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郑某抓获并当场追缴被盗现金1230元。

      据郑某供述,其6月5日晚11时许徒手攀爬至受害人房屋二楼,正在盗窃过程中,另一盗贼开锁进入案发现场实施盗窃。为了不被发现,郑某躲在衣柜等另一名盗贼匆忙盗完之后又梳篦式的重新盗窃了一遍。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通讯员 肖永庆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