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咸阳市一院帮扶干部赴武功县镇西村开展“三送三帮”活动
  • 咸阳市一院帮扶干部赴武功县镇西村开展“三送三帮”活动

    时间:2018-06-14 22:35:36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6月13日,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帮扶干部赴武功县镇西村开展“三送三帮”扶贫慰问活动。

      当天上午,市一院副院长王智杰、胡军虎带领后勤保障部部长张宝玉、发展规划部部长梁宝库、干部保健科科长薛忠庆、脑神经病院院长助理杨少伟等帮扶干部,走村入户到各自包抓的贫困户家里走访,和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扶贫项目开展情况,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要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和各级政府的扶持早日实现摆脱贫困致富奋斗目标。

      活动中,市一院帮扶干部还向30户贫困户送去了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及饮料等防暑降温饮品,表达了市一院全院干部职工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和关怀。P61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