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以为风声已过悠然逛街 延安一网逃人员被民警逮正着
  • 以为风声已过悠然逛街 延安一网逃人员被民警逮正着

    时间:2018-06-14 22:36:5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贺秋平

    图中间为嫌疑人钱某

      近日,洛川禁毒民警在延安刚参加完一场比赛,走出赛场后看到一名正在大街上闲逛的网上在逃人员,随即迅速将其抓获归案。

      6月10日,参加陕西省“禁毒杯”乒乓球联赛延安赛区决赛的洛川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们刚走出赛场,就在人群中注意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网上追逃人员钱某!”随即,大家从不同方向靠近钱某,在钱某没有任何反应情况下,一举将其抓获。

      据了解,在逃嫌疑人钱某,有吸毒前科。2017年10月,钱某将李某龙带至洛川县东洲国际大酒店,限制其离开,后李某龙向洛川县公安局报案,当公安人员到达现场时,钱某闻讯逃离。为尽快将其归案,洛川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将其进行网上追逃。

      6月10日,钱某认为风声已过,便在延安街上闲逛,没想到被民警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移交洛川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华商记者 贺秋平 通讯员 张新红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