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王超:有信心把商南茶和秦园春茶打造成陕西的名片
  • 王超:有信心把商南茶和秦园春茶打造成陕西的名片

    时间:2018-06-14 22:37:42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

      

    pic

       商南县沁园春茶业公司董事长王超做客第十二届西安茶博会西部网茶业频道会客厅。

      西部网讯(记者石永波)6月10日,商南县沁园春茶业公司董事长王超做客第十二届西安茶博会西部网茶业频道会客厅时表示,他有信心将商南茶打造成陕西的名片,通过品牌带动提升产业的健康发展。

      王超介绍说,他们公司从2012年就开始参加西安茶博会,此后就一直没有缺席,茶博会对品牌的宣传提升很有作用,像他们推出的商南白茶一开始也没有名气,后来通过展会让更多的人品鉴,然后提意见改进,现在产品获得了很多茶客的喜爱。

      “商南茶生长周期长,茶叶内含物质丰富,所以茶叶香高、味浓、回甘、耐泡,口感上会更加舒服。”在王超看来,商南茶最核心的特色就是地理位置的优势,商南处于北纬33度这么一个特殊的地理位置,是中国西部最北端的茶区,独特的地理位置造就了商南茶天然无公害、无污染的特点。

      王超认为,做茶叶的同时也是在做人,要先做人,再做茶,首先我们要打心里面想做个好人,然后再以做人的方式去做茶,用心去做茶。目前,他们公司帮扶的贫困户有530多户,通过土地流转、建茶园、入园打工等方式帮助茶农增收。

      王超说,他们茶叶主要销售市场还是以陕西为主,目前已经在西安西五路开设了一个直营店,还在北二环开设了秦园春茶文化交流中心,也吸引了不少门店加盟商。

      对于企业今后的发展,王超表示,下一步要在推广品牌,让产品走出去方面下功夫。此外,公司还将配合政府建设白茶小镇,通过茶旅融合发展来带动整个产业链的发展,促进农民增收。他有信心把商南茶、秦园春茶打造成陕西的名片,成为让全国消费者都信赖的品牌。

      据了解,沁园春公司目前在商南县有6800亩茶园基地,主要种植有安吉白茶、龙井43号、黄茶三个品种,主推的商南白茶。沁园春的白茶基地已成为陕西省(试马)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的核心工程,是陕西省最大的白茶示范基地,被中国优质农产品协会评为“优质茶园”。

    编辑:杨金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