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巴山西路施工 安康3条公交线路部分站点临时调整
  • 巴山西路施工 安康3条公交线路部分站点临时调整

    时间:2018-06-14 22:38:02  来源:安康公交  作者:

      由于6月9日至6月15日巴山西路(供电局大门以西至三桥南头东口)进行全封闭施工,安康公交公司5路、10路、11路公交线路的正常通行也受到影响。因此我公司决定将以上公交线路的部分站点进行临时调整,具体如下:

      一.5路公交车原途经“果园小区、区疾控中心、育才西路”站点暂时取消,改由“供电局、马坎、陵园路”站点至江南一品,其它站点不变,返回路线也按此调整站点运行。

      二.10路公交车原途经“果园小区、区疾控中心、育才西路”站点暂时取消,改由“供电局、马坎、市政府”站点至金州广场(南),其它站点不变,返回路线也按此调整站点运行。

      三.11路公交车原途经“供电局、公路新村、三桥头南”站点暂时取消,改由“马坎、育才西路、区疾控中心、都市花园、城西客运站、三桥南”站点至天贸城,其它站点不变,返回路线也按此调整站点运行。

      望广大乘客周知,提前选择合适的换乘线路。我们将随时根据交通动态及时恢复原线运行,线路临时调整期间给各位乘客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编辑:刘李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