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榆林一独居老人不慎摔破头 执勤民警及时救助
  • 榆林一独居老人不慎摔破头 执勤民警及时救助

    时间:2018-06-15 09:56:1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bxf7y6bz.jpg

      “这里有一个老人不小心摔破脑袋,躺在床上身上沾满血迹,亲属联系不上!”6月12日下午,绥德公安局张家砭派出所接到这样一个报警电话,随后民警赶忙前往该居民家中并进行了救助,帮助老人转危为安。

      6月12日下午,张家砭派出所接到惠民小区物业电话报警称:6号楼4单元一田姓男性独居老人,自己不小心摔破头顶,躺在床上身上沾满了血迹,头顶破裂流了一地的血。没有亲属陪伴也无法联系到家人,经过简单的包扎后头顶破裂处仍有血柱渗出,急需民警帮助。

      正在张家砭镇马家洼村换届选举执勤的民警接到派出所指令后,迅速赶往五里湾惠民小区老田家。刚进门,民警就发现门口及不远处有多处滴落的血迹,床边也有干涸的血泊。民警赶忙奔向床边,发现老田浑身沾满血迹,头顶已经经过简单的包扎,但仍有血渗出。此时的老田虚弱的躺在床上,嘴角干裂,呼吸急促。

      民警见状赶紧给老田递上水瓶。经过简单的查询后,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请求救治。待医护人员对老田进行了专业的包扎,新的问题又来了,由于老田是独居老人,家属不在现场,医院无法好对田某进行下一步的治疗。民警和医护人员经过进一步沟通协调后,合力将老田抬上担架,送上120急救车辆前往医院救治。老田终于在民警的帮助下转危为安。

      警方提醒:如果家中有了上年纪的老人,通过各种方式,一定要做好看护工作,谨防意外发生。

      华商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马正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