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热线实录:三原红原厂老人持卡就医难
  • 热线实录:三原红原厂老人持卡就医难

    时间:2018-06-16 23:53:5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史嘉婷

      近日,在西安工作的关女士反映,自己远在三原的父母办社会保障卡成难题。

      关女士称,自己年逾八旬的父母是三原红原厂的退休职工,现在生病想在厂里的职工医院住院必须要拿社会保障卡,但是办理却成了问题。“我们是三线厂,在山沟里,据三原县城还有大约30里路。”关女士说,“没有保障卡生病了根本住不了院,上次我母亲就是生病的住院的时候被通知必须要保障卡,我们才找人把老人背去办了。”

      关女士称,办理社会保障卡要求必须本人亲自前往,但是89岁的父亲股骨头置换瘫痪在家,平时基本都在床上躺着,父母家住3楼,再加上30里的山路,老人经不起颠簸。“而且卡在银行办,还不知道一次能不能办成,父亲还经常生病住院,我们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关女士说,“红原厂是老厂子,有许多老人,可能都会遇到一样的问题。”

      关女士希望相关单位予以关注,解决像红原厂众多老人的持卡就医问题。  华商报记者 史嘉婷 整理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