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在宜川多次撬锁入室盗窃 这个贼抓住了
  • 在宜川多次撬锁入室盗窃 这个贼抓住了

    时间:2018-06-16 23:55:17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贺秋平

      有盗窃前科男子被打击处理后仍不思悔改,先后多次利用老虎钳、钢筋撬棍撬开门锁实施盗窃。近日,该男子被宜川警方抓获,供述了从今年4月份以来,先后16次入室盗窃3万余元。

      今年4月份以来,宜川县城区多个居民小区连续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件。接到报案后,宜川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及时召开专案分析研判会,经梳理发现:这些案件被侵害对象均居住在监控覆盖面小、进出路径多、安保措施弱的居民小区,且犯罪分子反侦察能力强,作案时躲避监控、进出路线反复无常、伪装掩饰明显等规律和特点,给案件侦破增加了难度。

      5月1日,犯罪嫌疑人再次作案,在无法取得有价值的视频资料情况下,办案民警在对案发现场进行细致入微的勘查后,获取少量信息,很快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兰某。宜川警方以此为突破口,串并侦查,迅速查出嫌疑人车辆于5月2日离开宜川。5月8日,当嫌疑车辆返回到宜川时,第一时间触动报警,办案民警迅速行动,在其居住地附近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兰某抓获。

      经初步查实,犯罪嫌疑人兰某(30岁,无业,宜川籍,两次盗窃前科,有吸毒史)自今年4月以来,使用老虎钳、钢筋撬棍等工具,先后16次在宜川县五个小区,撬门开锁,进入室内实施盗窃,涉案价值3万余元。

      目前,嫌疑人兰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华商记者 贺秋平 通讯员 白彩凤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