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武林高手对决 全国武术学校套路赛9月6日宝鸡开赛
  • 武林高手对决 全国武术学校套路赛9月6日宝鸡开赛

    时间:2018-08-16 18:41:3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超

      8月14日,宝鸡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第十八届全国武术学校套路比赛将于9月6日在市体育馆开赛,这是宝鸡今年承办的国内较高水平的武术项目专业赛事,425名国内武林高手将在宝鸡展开精彩对决。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省体育局、市政府主办,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省武术协会、市体育局、金台区人民政府、市武术协会承办,市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协办。

      比赛时间为9月4日至10日。来自全国各地1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95所武术学校42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竞赛项目分为长拳+刀术全能、长拳+剑术全能、长拳+棍术全能、长拳+枪术全能、南拳+南术全能、南拳+棍术全能、太极拳+太极剑全能共七项;传统项目分为少林拳+少年规定拳全能、一类传统拳+少年规定拳全能、二类传统拳+少年规定拳全能、三类传统拳+少年规定拳全能、四类传统拳+少年规定拳全能、少林器械+少年规定拳全能、传统单器械+少年规定拳全能、传统双器械+少年规定拳全能、传统软器械+少年规定拳全能共九项。本次比赛为个人赛和集体项目赛。

      各全能项目分别录取男、女前6名,获得前三名的运动员颁发奖牌与证书。全能项目参赛人数在10人以上(含10人)时,录取前6名。集体项目录取一、二、三等奖。大赛还设置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宝鸡市体育局局长任小康表示,这是宝鸡市今年承办的国内较高水平的武术项目专业赛事,受到国内各省市各武术校(馆)的高度重视,届时国内武术项目的年轻武林高手将聚集宝鸡一展风采。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积极筹备落实赛事的组织工作,更是将这次比赛作为宣传宝鸡、提升宝鸡知名度的机遇精心筹备。华商记者张超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