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渭南市12所学校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 渭南市12所学校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时间:2018-08-16 18:42:04  来源:渭南日报全媒体  作者:

      近日,教育部组织专家对各地申报推荐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试点县(区)进行了综合认定,拟认定并命名3916所中小学校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其中,渭南市有12所学校入选。

      渭南市入选的12所学校分别是:渭南市临渭区沋西小学、合阳县城关中学、澄城县澄城中学、蒲城县城关镇北关小学、蒲城县电力学校、蒲城县桥山中学、蒲城县初级实验中学、白水县田家炳实验中学、白水县白水小学、富平县陕压小学、富平县富闽友谊小学、华阴市城关初级中学。

      什么是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旨在深化学校体育改革、培养全面发展人才,把校园足球作为扩大足球人口规模、夯实足球人才根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基础性工程,增强家长、社会的认同和支持,让足球这项运动得到更好的发展。

    编辑:刘李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