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顺手牵羊!府谷男子装修期间盗走户主金手镯被抓
  • 顺手牵羊!府谷男子装修期间盗走户主金手镯被抓

    时间:2018-08-16 18:43:05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一男子在给户主进行吊顶装修时,发现户主藏于灯壳内价值20000元的金手镯后盗走变卖。8月7日,府谷公安局成功破获一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丁某,追回涉案金手镯,为受害人挽回损失约2万元。

      8月3日,府谷县公安局接到受害人郝某报警称:其家中金手镯被盗,价值2万余元。接警后,民警立即进行了初查,询问了受害人,发现犯罪嫌疑人丁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对丁某进行了多次传唤未果。后在强大的政策攻心下,犯罪嫌疑人丁某主动投案自首。

      经查,犯罪嫌疑人丁某(男,汉族,1974年6月3日生,陕西省府谷县人)于2018年8月2日上午,在府谷县赵石尧某小区住户家里装修吊顶期间,窃取藏在灯壳内的黄金手镯并变卖,后民警赶赴榆林市,将涉案的金手镯追回并返还受害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丁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府谷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办理之中。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柴树楠 秋培培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