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着急检票他把钱包落在座位上 延安铁警迅速帮找回
  • 着急检票他把钱包落在座位上 延安铁警迅速帮找回

    时间:2018-08-16 18:44:11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贺秋平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帮了我大忙啊!”8月13日,在延安铁警的帮助下,范某不仅找到了自己的钱包,还真实地感受了延安铁警的热心服务。

      8月12日19时许,西安市民范先生焦急地给延安铁路公安处延安站派出所报案,称他在候车大厅检票时,将自己的钱包丢失,但是自己已乘坐k1316次列车离开延安,准备去榆林开展业务,在火车上发现钱包丢失,听从乘警建议,赶紧给延安站派出所打电话需求帮助。接报后,值班民警赵仕杰一边了解情况,一边迅速开展查找工作。

      民警了解到详细情况后,进行认真分析、研判,但k1316属于下午19:08发车,客流量较大但距离接警时间较短,就算有人捡拾,也应该走不远。值班民警立即调取监控,摸排走访,发现范某检票后,他所坐的座位并未有人坐过或者经过,民警便猜想范某的钱包应该还在其座位上,便赶紧前去寻找,最后在候车厅二楼的座位夹缝中将钱包找回。

      当范某得知自己钱包找到后,连连向民警表示感谢,并说明自己在榆林的业务已办完,13号在延安倒车回西安,表示自己13日到延安站派出所将钱包拿回。

      延安铁警在此特别提醒广大旅客:检票进站莫着急,时间放宽物查齐;安心出门旅行去,有事赶紧找铁警。

      华商记者 贺秋平 通讯员 孙艺昕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