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宝鸡市民移动电话卡下被绑定副卡 得到的答复是...
  • 宝鸡市民移动电话卡下被绑定副卡 得到的答复是...

    时间:2018-08-18 18:21:5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宝龙

      “电话费比平时高,一查才知道名下还有张副卡。”市民高先生反映,他名下的移动卡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绑定了一张陌生人的副卡。

    这张卡从去年10月就绑定到自己的卡上了

      高先生说,他名下的这张移动手机卡已经用了十几年了,现在他年纪大了,平时很少打电话。去年初,高先生将自己的移动通信套餐改为了每月18元的最低消费。

      “今年开始,每月交40多元月话费还经常不够用,我就比较纳闷儿。”高先生说,8月12日,他专门跑到了高新区的一家移动网点,经过查询得知自己移动卡下还绑定了一张副卡,对方是一名张姓男子,看名字完全不认识,这张卡从去年10月就绑定到自己的卡上了。

      高先生拨打移动客服电话反映了此事,一直没结果。

      8月15日,他到中国移动宝鸡分公司详细查询后得知,是高新区一个营业网点在去年办理绑定卡时,操作失误将其绑在了高先生名下。事情查清楚后,有一个移动公司工作人员电话联系了高先生称将解决问题。高先生说自己等了一天对方也没有再次没联系,自己打电话过去都是关机。

    移动回复:工作人员失误造成

      16日,华商报记者拨打了高先生提供的移动公司工作人员电话,仍是关机状态。

      记者联系了中国移动宝鸡分公司客服人员,对方调查后很快回复称,高先生手机卡绑定的副卡是2017年10月9日高新一营业网点工作人员失误造成的,本该绑定的号码与高先生手机号只有一位数字之差。截至目前,共给高先生造成了127.6元的额外电话费损失。客服人员称,目前的处理结果是:该营业网点工作人员向高先生道歉,并充值150元话费作为赔偿,失误绑定的副卡已经办理取消。客服人员告诉记者,高先生认为自己多次反映此事未能及时解决,造成精神损失,要求从8月12日至16日每天给予100元的赔偿,他们将和高先生协商处理。

      宝鸡市消费者协会工作人员称,消费者使用移动公司提供的电信增值服务,与移动公司之间形成消费法律关系。在消费过程中,如果移动公司存在乱扣费的行为,消费者可以依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规定向工商机关投诉,可要求移动公司赔偿损失。华商记者张宝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