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平安省运,我们准备好了!
  • 平安省运,我们准备好了!

    时间:2018-08-18 18:22:14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 王斌

      8月16日晚8时,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将在咸阳奥体中心举行。作为历届陕西省运会中规模最大的一届,咸阳市公安系统全警备战,全力以赴确保省运会圆满举行。

      据了解,本届省运会专门成立了省十六运会安保工作指挥部,制定了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和各项应急预案,重点细化接见活动、开闭幕式,涉赛场馆、参赛人员驻地的安全保卫工作,全市调集8000多警力投入省十六运会安保工作,力保万无一失。

      同时,科学制定开闭幕式交通运行和车辆停放方案,最大限度保证有序顺畅。先后举办了咸阳市公安机关迎接省十六运安保誓师大会,各警种进行了火速集结和技战术动作演练。加强整体防控,坚持源头管控、安检前置、层层设防、逐级过滤等措施,建立环咸阳安保圈,集中开展全市社会治安清理整顿工作,强化整体巡逻防控,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从严推进票务和证件管理工作,全面实行背景审查和实名登记,采用最新科技手段,实行人票证合一,把安全隐患降到最低。

      开幕式前夕,备战民警纷纷签下安保承诺书,“只有平安的省运,才有精彩的省运”,成为全体参战民警最有力的誓言。挺拔的身姿配着各种先进设备,坚毅的眼神写满了忠诚和担当,“扛起责任,决战决胜,我们准备好了”,这是每一位参战民警的铁血誓言。

      华商记者 王斌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