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旅客手机不慎遗失榆林售票窗口 原来有人顺走了
  • 旅客手机不慎遗失榆林售票窗口 原来有人顺走了

    时间:2018-08-18 18:22:58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2018年8月14日16时40分许,延安铁路公安处榆林站派出所民警余志鹏正在榆林火车站执勤时,接到旅客张某报称:他于当日15时40分许在售票窗口买票时不慎将一部价值1500元的黑色OPPO手机遗忘在窗口柜台上,回去寻找时已不见踪影。

      接报后榆林火车站派出所民警余志鹏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在售票厅进行寻找,并拿着小喇叭进行宣传,同时通知车站广播室进行广播。几经辗转未果后,民警只能通知所内监控室通过调取视频监控进行查找。经调取15时30分至16时30分这个时间段的视频监控后最终锁定了拾取手机的旅客。随后通过拾取手机旅客在窗口购票的时间点,分析研判出他的个人信息和乘坐火车车次。并组织民警在进站口对此人进行盘查卡控,经过民警的说服教育,此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将手机顺利的交给了民警。

      随即,民警余志鹏通知失主张某在火车站公安值班室对其遗失的手机进行交接。经核实完璧归还,受到了失主的诚挚感谢和称赞。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常惠国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