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从河南打车回汉中 3800元车费不给还打司机 咋回事
  • 从河南打车回汉中 3800元车费不给还打司机 咋回事

    时间:2018-08-18 18:23:2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8月14日上午10时许,城固县公安局原公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有人从河南打出租车到城固原公,到达后不付3800元车费,还要打司机。

      接警后民警赶赴现场发现,司机与打车人正在争吵厮打,民警迅速制止了事态。经现场了解到,原公镇王某从打工地河南打车回老家,到家后却拒付车费还与司机发生冲突。经进一步了解,民警得知王某系精神障碍患者,还有暴力倾向。

      随即,民警将王某果断控制,随后兵分两路一路协同社区干部将王某送往精神病院治疗,另一路带司机到王某家中追讨租车费。但到王某家中后,民警得知其家其他人均外出打工,眼看拿不到一分车费,自己还要垫付来回油费及过路费,出租车司机欲哭无泪。

      见状,民警及时找村干部联系王某家人协调解决此事。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协调,村干部同意为王某垫付租车成本费2000元。当出租车师傅拿到2000元现金后,激动地流出了眼泪,对民警连连道谢。华商记者周金柱 通讯员 肖永庆 郑松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