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0元购路由器是坑 广电网络汉中分公司陆续返还10余万
  • 0元购路由器是坑 广电网络汉中分公司陆续返还10余万

    时间:2018-08-18 18:23:3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映伟

      7月16日,华商头条·汉中频道曾报道“汉中市民0元购路由器说好次月返还背后竟是个坑”,时隔一月,事情处理的怎样了?8月16日,记者从广电网络汉中分公司获悉,市民唐先生399元的返还款已被返还。目前,该公司在全市代售的斐讯路由器未返还款项涉及10余万元,这笔返还款将在近期被逐步返还到消费者手中。

      今年5月23日,家住汉中世纪园的唐先生家升级广电网络时,被广电网络汉中分公司员工推销购买了一款“斐讯”牌路由器,只用交399元,次月就会全额返还。而过去近两月也未能返还,返还金融平台被查已无法提现。

      随后,华商报记者跟随唐先生一起到广电网络汉中分公司了解此事,该公司遂给老人预支付了399元,但实际参与“0”元购的返还款还得通过新的金融平台‘骏合金信’返还。当时,记者询问广电网络汉中分公司在全市具体售卖数据和未返还情况时,对方称正在统计。

      8月16日上午,广电网络汉中分公司一负责人说,据不完全统计,通过广电网络汉中分公司售卖的“0”元购斐讯路由器,还未返还的金额为10多万元。事发后(金融平台被查导致参与0元购斐讯路由器客户无法被返还),公司已联合供货商开通新的金融平台给部分客户返还了购买路由器的钱。目前,广电网络汉中分公司将在近期逐步给客户返还。

      该负责人坦言:“只要是从汉中广电网络购买的路由器,是不会让消费者有一分钱的损失,公司还未给供货商支付售出的路由器货款,所以请消费者放心,返还工作已在全市拉开。但有消费者本不是广电网络的客户,从其他渠道买的兑付不了,现在也来找广电网络兑付,这让我们很无奈。”华商记者张映伟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