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作文|七星潭的那一天——刘新旸
  • 作文|七星潭的那一天——刘新旸

    时间:2018-08-18 22:35:5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一阵清风吹来,又将我带进了那个如梦如幻,充满爱与回忆的地方……

      七星潭位于祖国宝岛台湾的北部。还记得暑假里我们全家飞越高山、河川,掠过一座座城市、乡村,来到了这个美如梦境的地方——七星潭!当我们靠近海岸边,迎面就立刻吹来了凉爽的风,让人暑意全消。我和爸爸把双脚放进清凉的海水里,用力地踩踏着海水向前奔跑,身后溅起朵朵浪花。我们又用双手搭起了一个个鹅卵石基地,玩起了大战海浪的游戏。“一号基地撑不住了!快往三号跑!”我在岸边兴奋地喊着,突如其来的一个大浪,冲垮了我们用心搭建的一号基地。但一次次地失败并不代表永远都会失败,我们锲而不舍,终于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将基地搭到了“负二”处,这次竟然没有被海浪冲垮,果然是功夫不负有心人。这时妈妈湿了裙摆,爸爸湿了裤脚,我浑身都湿透了,我们彼此开心地笑着……紧接着,欢笑声、海浪声交汇在这宽阔的海岸边,此起彼伏!

      天色渐渐暗了,夕阳映红了西边的天空,云也被染红了。突然,一阵狂风吹来,卷起了被夕阳染红了的火烧云,它像一条火龙在空中飞舞!飞到海面上,卷起巨浪,海浪拍击鹅卵石的声音浑厚而有力;飞到山丘上,吹来一片薄雾,让山峰矗立在缥缈的云雾之间,如梦如幻……但这片云随着夕阳落山,也变得黯然失色了,一点一点消失在地平线上。

      那一天给我留下了美好的记忆,不仅有欢乐、喜悦和浓浓的爱,还享受到了大自然赋予的视觉盛宴,看到了火烧云被狂风吹起,看到了山峰矗立在云雾之间,以及南太平洋那清清的海水!这一切都是大自然对人类的馈赠,只要我们爱护大自然,大自然就一定会给予我们幸福生活的源泉!

      陕西咸阳彩虹小学三年级4班 刘新旸

    编辑:王金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