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男子遇车祸昏迷 安康交警开启绿色通道"生死接力"
  • 男子遇车祸昏迷 安康交警开启绿色通道"生死接力"

    时间:2018-09-06 18:59:28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张建全

      9月1日下午14时50分许,在安康高新区上演了一场争分夺秒的“生命接力”赛。在高新区高速路出口处,一辆车牌号为陕A87TXX小型普通客车驾驶员宋某向高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路面执勤民警求助,称其同事李某在道路上施工时突遇车祸,李某已昏迷,腿部血流不止,需要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5b8df1b32d02d.jpg

      在路面执勤民警陈志祥简单询问过后,驾驶员宋某称,他不是当地人,对高新辖区道路不熟悉,担心驾驶车辆不能及时赶到就近医院治疗,耽误第一抢救时间,希望交警帮忙带路。路面执勤民警陈志祥立即向带班领导请示。在经过大队领导同意后,及时通知沿途各十字路口交警做好交通疏导工作,保持道路畅通,开启“绿色通道”进行放行。随后,民警陈志祥立刻驾驶警车,在警车的一路护送下,大队民警用了不到10分钟,就将伤者安全及时送达附近高新医院救治,为伤者争取了宝贵的抢救时间。

    5b8df1b349ff3.jpg

      9月2日上午,高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再次拨通被救伤者李某电话,经民警电话询问得知,被救伤者李某家是延安洛川县人,今年32岁,目前在包茂高速茨沟收费站附近工地务工。当天下午在上班时,不幸被过往车撞伤。目前,李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伤情稳定。

      华商记者 张建全 通讯员 刘宇隆 胡智洵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