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汉中男子接到自称航空公司业务员电话 3万多元没了
  • 汉中男子接到自称航空公司业务员电话 3万多元没了

    时间:2018-10-11 15:13:4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近日,公安汉台分局破获系列电信诈骗案,奔赴海南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

      今年8月31日,汉中一张姓市民接到自称航空公司业务员的电话,对方以航班延误需要改签并支付补偿金为由,要求其缴纳保证金到指定账户。张某信以为真,先后3次向对方账户转帐共计37981元,发现被骗立即报警。

      公安汉台分局受案后立即组织刑警大队七中队攻坚破案。办案民警对相关资金流、信息流进行深入研判,发现2张涉案银行卡已在海南三亚、儋州等地取款,遂奔赴海南继续调查。期间调取了嫌疑人取款时的监控视频,视频模糊不清没有比对条件,案件一度陷入困境。

      侦查员没有放弃,对银行周边所有视频监控进行了长达20余小时细读精甄,获得重要线索:一辆嫌疑人取款时乘坐的红色轿车成为新的突破口。在当地警方的大力支持配合下,侦查员锁定了取款嫌疑人身份信息,并于9月29日在海南澄迈县将嫌疑人林某平(男,35岁,海南儋州人),郑某海(男,29岁,海南儋州人)抓获,当场查获涉嫌电信诈骗的银行卡50余张。经查证,2名嫌疑人对参与电信诈骗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警方已串并6起案件,侦办工作正在进行中。华商记者 周金柱 通讯员 鲁森林 崔磊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