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汉中公交司机开车打电话被罚款300元停班2天
  • 汉中公交司机开车打电话被罚款300元停班2天

    时间:2018-10-11 15:13:58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

    5bbc7cd63432f.JPG

      近日,汉中一公交司机开车打电话,乘客好意提醒,司机仍未挂断,随后该名乘客录下视频发至网上,引来民众一片担忧。9日,记者从汉中百仕达运输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已对涉事司机作出罚款300元并停班学习两天的处罚。

      网帖称,10月5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汉中501公交陕西理工大学开往南郑方向,司机发车就和朋友打电话,有说有笑,车过汉宁路后,乘客提醒司机开车不能打电话。司机称自己知道不安全,不需要乘客提醒。随后乘客表示,作为公交司机,让其态度友好文明热情,否则将录视频投诉该司机。不料司机怒怼乘客称:1块钱,你想要啥服务?

      10月9日,华商报记者致电汉中百仕达运输有限公司,该公司公交管理部门一负责人表示,确有此事,因为开车打电话,他们已对涉事司机做了处罚。记者询问是否如网贴所称,在乘客提醒后,司机还怒怼乘客。该负责人称,从调查的视频上看不出来,只能看出司机驾车时打电话,对驾车违规打电话一事已作出处理。

      汉中百仕达运输有限公司的处罚通知显示,2018年10月5日上午,该公司501路陕F35689号公交车驾驶员聂某在行车中接打电话,违反公司《驾驶员综合考核管理制度》,第三,(四),8条,现按公司管理制度处罚300元罚款,停班学习2天处理,并在公司内部通报批评。希望全体驾驶员引以为戒,自觉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杜绝类似事件发生。

      华商记者 张映伟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