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作文|密林探险记——于舒雅
  • 作文|密林探险记——于舒雅

    时间:2018-10-13 14:42:2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有一天,我来到一片茂密的森林里探险。森林里树木茂盛,各种花朵含苞待放,到处弥漫着花草的芳香,同时也有许多非常危险的小虫子——毒蛇、蝎子、蜘蛛……

      我在森林里悠闲地走着,尽情欣赏着大自然的美景。不知不觉来到一条小溪旁,清澈见底的小溪里有许许多多的小石子。突然,我被一条鳄鱼惊吓到了,心扑通扑通地跳到了嗓子眼。我心想:我会不会被它咬伤?会不会被它追着跑?可是它在水里一动也不动。看来是我多想了。

      我继续往前走,走着走着,发现身后好像有什么东西跟着我。我转头一看,原来是那条小鳄鱼,我吓得撒腿就跑,上气不接下气。扭头再看时,那条小鳄鱼还是紧跟着我不放,好像我在它的眼中就是一只秀色可餐的猎物。

      “哼,想吃掉我,你追得上我吗?”我嚣张地对小鳄鱼说。可是突然,它竟然把我的裤子咬破了。唉,我还得加速前进……傍晚,我找了些野果子填饱了肚子。可是,吃饱了没处休息呀。我找来许多硕大的树叶,折了许多树枝,用它们搭建好了一顶帐篷,这下睡觉总算有着落了。

      天亮了,我刚从睡梦中醒来,就发现帐篷外面有一条小蛇,它缓缓地爬行着,我原以为它会来攻击我,结果它绕过帐篷逃走了。“好险呀,差点成为那条蛇的盘中餐!”

      “宝贝,该起床了,不然上学要迟到了!”奇怪,我怎么听见妈妈在叫我。我睁开双眼,原来这一切都是梦啊!那些森林、鳄鱼、蛇……一切都不是真的。

      好奇怪的梦啊,可是它又是那样的真实。渭南市西安路小学 六年级三班 于舒雅

      暑期作文大赛 本月底截稿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渭南市第七届暑期作文大赛本月底截稿,还没投稿的你,赶快抓紧时间吧。投稿内容以暑期见闻、生活感悟、读书感悟、家乡变化为主,字数在800~1000字左右。来稿时,请注明个人信息,欢迎学校及教师推荐学生的优秀作文。

      投稿邮箱:907077522@qq.com 主持人:邢雪雪

    编辑:王金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