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多次砸车玻璃盗窃 山西男子汉中落网
  • 多次砸车玻璃盗窃 山西男子汉中落网

    时间:2018-10-13 14:43:44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日前,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破获系列撬盗车内财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今年9月以来,汉台区滨江路沿线发生多起车内财物被盗案,作案手法均为破窗行窃。公安汉台分局十分重视,组织刑警大队五中队全力破案。10月4日,滨江路晨辉帝景府附近再次发案。侦查员调取了大量相关视频资料,并与其他发案地点视频资料进行比对分析,初步刻画出嫌疑人体貌特征。经后续工作,最终串联出嫌疑人的活动轨迹。

      10月9日下午7时许,一名操山西口音的中年男子在汉台区汤房村5组某出租房内被汉台警方控制。经查,嫌疑人蔺某强(男,40岁,山西省霍州市人)暂住汉台区汤房村,有盗窃前科。随后,侦查员在其2处落脚点查获大量赃物,以高档烟酒为主。蔺某强对其撬砸汽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华商报记者周金柱通讯员 鲁森林 陈曦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