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宝鸡男子实习期酒后驾车 驾照被注销
  • 宝鸡男子实习期酒后驾车 驾照被注销

    时间:2018-10-16 21:00:0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甜甜

      申领上机动车驾驶证不到10个月,宝鸡一男子酒后驾车上路,10月11日被夜查的扶风交警发现,依法记12分准驾车型驾驶资格被注销。

      10月11日晚21时,酒驾夜查民警在扶风县城新区西二路设卡查检查过往车辆,发现一辆小型轿车在检查点十几米外停了下来,民警上前查看,发现该车驾驶人一身酒气,在现场对其使用酒精呼气测试仪测试,结果为24.6mg/100ml,已经涉嫌酒后驾驶,在采集血样时,民警获知武某某于今年1月17日才考取的机动车驾驶证,目前尚在实习期内。

      武某某表示,当晚他和几个朋友去朋友家里聚会吃饭,一时高兴,喝了几杯酒,觉得时间很晚了交警已下班,于是抱着侥幸心理驾车回家,没想到被交警查获。

      10月12日武某某血醇检验结果出来,显示其11日晚酒后驾驶。他被处以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由于该男子在实习期内发生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被记满12分的,注销其实习的准驾车型驾驶资格,她需要重新参加驾考才能申领机动车驾驶证。

      交警提醒:处于实习期的驾驶人朋友,考取驾照不容易,一定要守法出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

      华商报记者 张甜甜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