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零距离接触 铜川食药监执法人员走进药企送服务
  • 零距离接触 铜川食药监执法人员走进药企送服务

    时间:2018-10-16 21:01:0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的监管效率和服务水平,铜川市食品药品执法监察支队全体人员近日开展“走进企业听心声,提质增效我来帮”主题党日活动,及时了解企业的“堵点”、“痛点”、“难点”,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据介绍,铜川市食品药品执法监察支队党支部开展了“走进企业听心声,提质增效我来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与部分药企零距离接触,在严格监管的同时,及时了解企业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将企业反映的问题作为改进工作、优化服务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查找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法办法,从而促进企业发展、提质增效,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在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部分药企的党员活动室、生产车间、仓库、检验室等场所,和药企的党员代表、生产部、质量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目前药品质量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以及企业对执法人员在监督检查过程中的工作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铜川市食品药品执法监察支队支部书记孙继刚对执法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严格执行“四个最严”,严查违法行为;二要坚持执法创新,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三是落实放管服,在监管中深化服务,在服务中强化监管;四是建立亲清的政商关系,即服务态度亲,解决问题亲,执行法律要清,政商交流要清。同时,他还为企业今后发展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敬畏法律,落实企业是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体系;二是加强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素质;三是建立完善的质量体系,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四是加强产品创新,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通讯员 黄钊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