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中省市媒体集中深入商洛法院采风
  • 中省市媒体集中深入商洛法院采风

    时间:2018-10-16 21:02:36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10月11日至12日,商洛中院邀请中国报道、陕西网、华商报、西部法制报、商洛日报、商洛电视台等6家新闻媒体深入商洛基层法院和基层法庭,“零距离”“全方位”感受商洛法院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喜人成绩。商洛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金林,宣教科科长侯向锋陪同“采风活动”。

      改革开放以来,商洛两级法院在队伍建设、执法办案、基层设施建设、信息化建设、便民利民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进一步深入挖掘基层人民法院、人民法庭在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成绩,大力宣传基层一线的先进人和事,激发法官干警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商洛中院积极和新闻媒体沟通协调,“策划”了此次集中“采风”——改革开放40周年中省市媒体进基层活动。

      活动过程中,媒体记者先后集中走访了山阳县法院机关、山阳县法院中村法庭,丹凤县法院机关、丹凤县法院家事审判法庭、龙驹法庭和竹林关法庭,商南县法院机关和商南县法院东岗法庭,并进一步深入挖掘商洛市“最美法官”山阳县法院行政庭庭长赵铭同志和荣立一等功的商南县法院东岗法庭先进事迹。与此同时,媒体记者分别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乡镇党委政府领导、村组干部座谈,深入了解了他们对改革开放以来商洛两级法院工作的看法;回访了部分案件当事人,了解其对人民法院和法官的意见和建议;走访商南县金福湾社区,详细了解一起发生在社区并在社区现场公开审理的案件具体情况。本次集中走访活动按照既定安排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取得了预期的宣传效果。彭杰彧陈永辉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