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柞水玻璃滑道成"新网红" 打卡体验还需有胆量
  • 柞水玻璃滑道成"新网红" 打卡体验还需有胆量

    时间:2018-10-16 21:02:51  来源:西部网  作者: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姜悦)在西安周边,有一处景点囊括了玻璃天桥和玻璃滑道,让喜欢刺激的年轻人可是过足高空瘾,想知道在哪吗?

      很多人都想知道视频中的这座网红玻璃天桥到底在哪呢?今天我们在商洛市柞水县的古道岭景区找到了它。

      一座玻璃天桥横跨两座大山半山腰,在青山的衬托下更加优雅漂亮。

      这座白色的玻璃悬索桥,可以说是古道岭景区代表。它长150米,宽2米,最大高差160米,是目前陕西首座双向悬空玻璃天桥。行走在这条玻璃天桥之上,脚下谷幽水秀、石奇林茂,云雾飞舞,宛如置身仙境,让人感受到无翼而飞的惊险体验。为了保护桥面玻璃,游客们需要穿上专用的鞋套。桥面的玻璃是特种专用玻璃,三层钢化玻璃加固制成。

      柞水县古道岭景区负责人张斌:“我们这个桥一次可容纳80人通过,采用悬索式结构,两柱没有铆,没有铆柱,设计独特,同时这个桥一定的晃动感,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游客:“和平常路没有啥区别,只要不往下看就不会觉得害怕。”

      这座全玻璃悬空三面透明的滑道,已是不少年轻人打卡必去之地。它全长480米,落差200多米,坐在这座全透明玻璃滑道上滑行,仿佛在空中体验森林滑道的惊险和刺激。再过十来天,山上的红叶、银杏叶都将颜色渐浓,到那时您再来这里游玩的时候,在玻璃天桥和玻璃滑道上就能观赏到漫山红叶的金秋美景了。

    编辑:刘李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