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安康4家加油加气站存安全隐患被通报
  • 安康4家加油加气站存安全隐患被通报

    时间:2018-10-16 21:03:4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建全

      近日,安康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通报了4起安全生产隐患,所涉单位均为加油加气站,分别为:

      高新区汉江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甲醇加气站存在问题:未设立摩托车专用加气区,罐区未设立安全防护栏,应急救援演练结果未评估。

      宁陕福星加油站存在问题:安全员只有一人;文件资料不全;风险分级管控等级分级错误,输油管未在分布图中标注;加油机无风险告知牌;无应急演练计划。镇坪县应家坪加油站存在问题:未制定安全管理人员岗位安全职责;职工安全教育培训档案内容不健全;静电接地仪有故障。

      石泉县远征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加油站存在问题:警示标志不醒目;加油站站棚有一处损坏,一根钢筋垂掉,存在安全隐患;安全培训记录不规范,无培训时间和参训人员签名;无汛期和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工作资料。华商报记者 张建全

    编辑:刘李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