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安康市教育局长接听市民热线 督查学校"减负"情况
  • 安康市教育局长接听市民热线 督查学校"减负"情况

    时间:2018-10-16 21:03:5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建全

      日前,陕西省教育厅发文要求,教师布置作业不得超越课程标准、超越教学进度、超越学生能力,这个规定引起了安康市不少家长的关注。10月11日,按照向社会的承诺,安康市教育局长邹成燕走进安康市政务服务平台,通过12345热线接听市民热线,针对相关问题给予了回应。

      邹成燕在接听市民反映情况后,认真记录,并现场解答,她承诺,将要求市教育局相关科室严格执行陕西省教育厅有关“减负”要求,还将对相关学校予以督查。

      当天,12345热线共接听群众来电43件,涉及教育方面的问题有17件。群众诉求主要集中在校园安全、入学入园、课业负担、学区划分、教师职称待遇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等方面。

      在接听热线活动后,安康市政务服务中心和安康市教育局当即召开接听事项办理会议,邹成燕根据群众诉求,现场批示办理意见。

      安康市政府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自10月开始,每月1日、11日、21日上午11时至12时,开展12345热线市长、县(区)长、局长接话日活动,越来越多的民生诉求得到更广泛地关注和更快速地解决。根据安排,10月21日上午11时到12时,汉滨区区长范传斌将接听12345热线。华商记者 张建全

    编辑:刘李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