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西安国际马拉松开跑 京东物流帮这位妈妈圆梦 告诉孩子什么是坚持
  • 西安国际马拉松开跑 京东物流帮这位妈妈圆梦 告诉孩子什么是坚持

    时间:2018-10-20 21:15:02  来源:华商网  作者:

      当靳曼轻松冲过终点线,再一次成为孩子心目中的“英雄”后,她由衷感谢京东物流为自己提供了这样一次机会。

      10月20日,万众瞩目的西安国际马拉松在永宁门盛大开跑,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3万多名选手齐聚古城西安,参与这场国际性田径赛事。

      很多跑友都知道,马拉松不是你想参加就能参加的,报名还要经过抽签。仅今年就参加过两场马拉松的靳曼不希望错过西马这样有含金量的赛事,报名却没有中签。最终,作为赛事赞助商,听了靳曼和女儿的故事后,京东物流决定帮她圆梦,直通西马赛场。

      成功挑战半马 她成为女儿心目中的英雄

      “当我以2小时25分46秒的成绩跑完半程马拉松,成为孩子心中的‘英雄’后,才发现人的潜力是一定要不断挖掘的。”靳曼平时很爱锻炼,据她回忆,今年5月20日,她报名参加了西安女子半马暨全国女子半马。本来还有点得意加小炫耀,结果一个资深跑友煞有介事地说:“你从没跑过,要量力而行,半马的猝死率是最高的。”

      在此之前,靳曼倒是常跑短跑,长跑最多也就5公里,半马一下子要跑21公里,比城墙一圈的13.7公里还多三分之一,细想真不是闹着玩的。“我突然紧张起来,甚至还给家人留了遗言。”为了认真备战,比赛前10天,靳曼每天早上跑一个5公里,并暗自决定,开赛后,最多拼一下10公里,也算是自己的人生新高度了。

      结果没想到,在赛事那种群情激昂的欢呼声中,她竟然以2小时25分46秒的成绩跑完了半程马拉松。当她活着回到家并告诉家人完赛的消息后,所有人都惊讶了,7岁的女儿和侄子虽然对里程没什么概念,觉得她就是一个英雄。

      向妈妈学习 7岁女儿跑完4.3公里

      “这件事不光在我人生留下了灿烂的一笔,让我对自己有了新的认识,还对孩子们产生了积极影响。”靳曼说,后来一个机构在大明宫遗址公园里举办了一场“亲子迷你马拉松”,全程4.3公里,她象征性地征求孩子们的意见,他们非常积极地要报名参加,在家里兴奋地大喊“我要跑、我要跑,马拉松、马拉松……”两个小家伙甚至还学着备战,每天晚餐后要到院子里去跑一跑。参加比赛的时候,两个孩子在最疲惫的时候,也没想过放弃,都坚持跑完了全程。

      “这件事后我常常想,家庭教育是什么?不就是少讲道理、少谈经验,多做给孩子们看吗?一个整天抱着手机的妈妈和一个热爱锻炼的妈妈,带给孩子们的感受一定是不一样的。”靳曼说。

      京东物流 跑尽可能 使命必达

      这一次的西马,靳曼希望能够再次体验这种群情激昂中追风的感觉,并且再次成为孩子们的英雄。她的这种挖掘自身内在潜能,挑战自我,执着坚持的精神与“京东物流跑尽可能”的精神一脉相承,不管路途多遥远,京东物流依旧使命必达。这也是京东物流帮助靳曼直通西马的原因所在。

      据了解,京东物流作为西马今年唯一指定的物流供应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为“西马”的顺利开跑和3万名选手的物资保障做足充分的准备。无论是从车辆到人员、从仓储到场地、从幕后到赛道,京东物流以跑尽可能的态度,始终如一,不留死角,贯穿始末,以精细、精准、快速、安全的京东服务为“西马”奉献京东保障。

      P25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