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骗取国家危房补助款...华阴市通报2起扶贫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 骗取国家危房补助款...华阴市通报2起扶贫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时间:2018-10-20 21:15:0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唐保虎

      10月20日,华商报记者从渭南市纪委和市监察委官网西岳清风网了解到,华阴市纪委监委通报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1.岳庙办苗家村原村委会主任苗亚斌收取危房改造办事费问题。苗亚斌2015年在10户村民申请危房补助期间,以办事为名要求每户村民向其交2000元,最终收取8户村民16000元,未开票,也未入村账,用于个人开支。苗亚斌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违纪资金已收缴。

      2.罗敷镇武旗营村党支部副书记兼妇女主任赵利宁骗取国家危房补助款问题。2015年5月,武旗营村上报危房改造补助过程中,村主任安排赵利宁负责危房改造上报工作,赵利宁明知自己不是贫困户,且居住的房屋不是危房,虚构了自己当年改造危房的事实,利用职务之便,以其丈夫名义为自己虚报领取危房改造补助款。赵利宁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华阴市法院判贪污罪,拘役四个月,缓刑六个月。

      华商记者 唐保虎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