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刷礼物就可帮你提供“骚扰服务” 榆林一玩快手男子被拘
  • 刷礼物就可帮你提供“骚扰服务” 榆林一玩快手男子被拘

    时间:2018-10-20 21:16:4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敏

      只要刷礼物就可帮观众提供“骚扰服务”,近日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网安大队将在快手APP直播中电话骚扰、侮辱陌生女性以及通过“呼死你”短信轰炸骚扰他人的辽宁籍男子陈某强抓获。

      今年初以来,榆阳分局网安大队民警先后接到多位市民报案称,手机无故收到各种验证码注册短信,导致手机不能正常使用直至死机,怀疑有人故意骚扰。经侦查,民警锁定在榆的辽宁籍男子陈某强,并于10月17日将其抓获。

      据陈某强交代,2016年起他在快手APP直播,为了吸引粉丝数量和关注度,他开始在晚上直播给陌生女性拨打电话作为直播内容。民警调查了解到,陈某强为制造所谓笑点,在电话中用极其恶俗、下流的言语骚扰和挑逗陌生女性。此外,陈某强还在直播间公开售卖“呼死你短信轰炸机”,只要观众给其刷礼物,他就利用非法购买的“呼死你短信轰炸机”向观众提供的电话发送大量垃圾短信,通常机主会在短时间内收到数百条短信并造成死机。陈某强称,直播电话骚扰和短信轰炸的目的都是为了获取观众给的礼物打赏,获得的礼物可变现获利。

      目前,陈某强因违反国家规定,对计算机信息系统功能进行删除、修改、增加、干扰,造成计算机信息系统不能正常运行,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因多次发送淫秽、侮辱、恐吓或者其他信息,干扰他人正常生活,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最终合并执行行政拘留二十日。华商报记者李敏 通讯员 崔建雄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