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商洛市精准扶贫大数据平台上线 助力脱贫攻坚
  • 商洛市精准扶贫大数据平台上线 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8-10-20 21:19:3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10月16日,商洛市精准扶贫大数据平台上线试运行。该平台由商洛移动公司承建,系统具备贫困信息大数据分析展示、“八个一批”、“四支队伍”、我有好货等多个特色功能。平台的投入使用减轻了扶贫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量,提高了工作效率,真正实现了贫困户精准识别,精准脱贫,得到了扶贫局领导与一线扶贫人员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在商洛市精准扶贫大数据平台建设初期,商洛移动公司积极与扶贫局沟通,逐一探讨平台功能和实现方式,形成功能清单,同时吸收各省市扶贫平台的优秀经验,与商洛扶贫平台相融合,利用自身信息化优势开发电商功能,通过平台对外销售商洛农户土特产品,给商洛脱贫攻坚工作带来了新思路和新方法。

      华商记者 程娟 郑凌媛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