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商洛中院组织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平安陕西法治陕西建设成就展”
  • 商洛中院组织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平安陕西法治陕西建设成就展”

    时间:2018-10-20 21:19:40  来源:华商网  作者:

      10月18日,按照省法院统一安排,商洛中院认真组织全市两级法院200余名法官干警和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平安陕西法治陕西建设成就展”。商洛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东斌亲临现场参观并听取讲解。

      本次会展以“忠诚、为民、平安、法治”为主题,内容涉及全省公检法司及国安、监狱系统的机构历史沿革和大事记、装备展示、成果展示、智能化建设展示、荣誉展示5个板块,集中展览图片1500多张、实物100多件,再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陕西全省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的工作亮点、典型经验及突出成效,着力体现了我省政法干警和综治干部的别样风采和良好风貌,为新时代全省政法战线干部队伍传播法治好声音、再创工作新业绩凝聚了合力、增添了动力。

      参展期间,黄东斌院长要求大家认真听取讲解,详细做好记录。要把这次不忘初心、激发斗志、再创辉煌的展览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主动向政法系统的先进典型看齐,锻造过硬本领、忠诚司法为民;要立足全市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实际,继续发扬政法干部吃苦耐劳、扎根基层的优良传统,努力满足群众多元司法需求;要紧扣新时代新使命,敢于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击水弄潮、大胆创新,充分发挥司法审判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大局的作用,不断凝聚起全市追赶超越的强大合力。

      文/张健 任丹江 图/郭露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