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安康一男子酒后拨打110 不听劝导还辱骂接警员
  • 安康一男子酒后拨打110 不听劝导还辱骂接警员

    时间:2018-10-20 21:20:1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建全​

      10月11日23时许,安康高新区周营村四组村民董某酒后拨打“110”报警电话,并在电话中辱骂接警员,态度十分恶劣,经接警员耐心劝导,并告知如果继续辱骂接警员将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董某仍不听劝,反而愈加嚣张,变本加厉对110接警员进行辱骂。

      安康市公安局公安高新分局创新路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后,立即落地查人,对酒后滋事的违法行为人董某依法进行传唤,约束至醒酒。酒醒后,董某对其酒后恶意拨打110报警电话、辱骂接警员的行为供认不讳。

      为维护民警的合法权益,保障110指挥中心的正常接警秩序,目前,董某因寻衅滋事被安康市公安局公安高新分局行政拘留。

      警方提示:110报警电话属于公共警务资源,恶意拨打110报警电话,长时间占用报警线路,不仅严重影响了公安机关正常接处警,而且真正需要救助的电话无法及时接通,延误警情处理,请勿恶意占用。更不允许辱骂110接警员,对辱骂接警员、拨打110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华商记者 张建全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