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铜川安排部署"双节"亮化工作 加快推进城市夜景建设进度
  • 铜川安排部署"双节"亮化工作 加快推进城市夜景建设进度

    时间:2018-11-10 17:48:2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郭强

      11月5日铜川市召开2019年元旦春节节日亮化工作推进会,铜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张桂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局长杨铜林,市级有关部门、各区县创文办、住建局、城建监察大队负责人约30余人参加。

      杨铜林安排部署了全市“双节”期间亮化工作。他指出,各区县、市新区管委会、市级有关部门要把城市亮化与创文工作相结合,按照城市亮化提升工程分解任务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加快推进城市夜景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完成城市亮化提升改造各项工作。他要求,亮化工程要确保在12月20日前基本建成,12月24日全部调试完成,元旦正式投入运行。市规划局副局长张益芬对全市亮化的规划设计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张桂芝指出,推进城市亮化工作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是市委、市政府提升城市品质、打造宜业宜居城市的重要举措,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现实需要。各区县、新区管委会、市级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全面开展城市亮化美化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城市亮化任务。要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从细节入手,加强沿街门店卫生保洁管理,落实门前“三包”责任,要把教育引导和行政处罚相结合,建立环卫保洁长效工作机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首年明察暗访测评临近,各级各部门要进入迎检状态,担当有为,扎实做好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力争首年测评取得好成绩,为如期创建成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华商记者 郭强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