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汉中男子盗取功德箱现金1.8万元被抓
  • 汉中男子盗取功德箱现金1.8万元被抓

    时间:2018-11-20 19:05:25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张映伟

      汉中一男子总想不劳而获,竟盗取青木川旅游景点功德箱现金1.8万余元,半个月后就被宁强公安抓获。

      10月21日,宁强县公安局接到青木川管委会工作人员报警称:青木川魏氏宅院景点功德箱内现金被盗。接警后,侦查技术人员立即赶到案发地,一边开展调查走访,一边对案发地及附近监控进行认真调取查看。由于现场视频被嫌疑人破坏,侦查员历尽艰辛发现一名身穿深色外套、背黑色双肩背包的中年男子在案发时间出现,与掌握的作案时间相吻合,初步确定,该中年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进一步调查,发现该中年男子乘坐班车逃往宁强县城方向。

      当侦查员追踪嫌疑人至宁强县城时,却未能发现嫌疑人的踪影,案件陷入了僵局。后经多方侦查,并与县局情报信息大队的密切配合下,最终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11月12日18时许,侦查员在勉县县城成功将嫌疑人白某某抓获。

      经查,白某某(男,宁强人)供述了10月20日晚,破坏现场监控盗窃青木川魏氏宅院景点功德箱内现金一万八千余元的犯罪事实。同时还供述了今年国庆期间,流窜至青木川关帝庙和安康市岚皋县某观音庙,以同样的盗窃手段盗窃功德箱内现金合计9000余元的犯罪事实。

      犯罪嫌疑人白某某因盗窃多次被判刑,去年7月刚刑满释放,但仍不思悔改,总想着不劳而获,便打起了寺庙里功德箱的主意,遂把黑手伸向功德箱。

      目前,白某某已被宁强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正进一步深挖中。华商记者 张映伟 通讯员 边俊峰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