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宁强公安围堵“飙车党” 抓获违法人员7名
  • 宁强公安围堵“飙车党” 抓获违法人员7名

    时间:2018-11-20 19:05:57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张映伟

      11月14日晚,汉中市宁强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在城区“飙车”违法团伙,抓获违法人员7名,暂扣违规改装两轮摩托车7辆。

      当日21时许,执法民警在县城上关街发现一辆改装过的绿色摩托车遂进行盘查,车主张某(男,21岁,宁强县阳平关人)对其驾驶改装车辆经常夜间相约飙车的事实供认不讳。经进一步调查,办案民警在其“宁强机车群”微信群中发现,为发泄对交警夜间路查工作的不满情绪,张某、王某、巩某、成某等“飙车党”成员辱骂交警,并扬言凌晨零点要组织车队在交警大队等执法单位门前“炸街”,故意制造噪音,气焰十分嚣张。宁强县公安局组织警力集中开展收网行动,先后在河滨路、环城路、居民小区等处查获改装排气筒两轮摩托车7辆。

      经查,张某等人均为社会无业青年,今年以来,先后通过网上购买跨式两轮摩托车后,将原车排气管改装成声音具有震撼的排气筒,利用深夜路上车少之际,通过“宁强机车群”微信群相约,在城区及周边主干道飙车,最多时一次同行多达四、五辆车,群众对此深恶痛绝。

      目前,宁强县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依法对张某等7人分别以寻衅滋事、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同时暂扣摩托车进一步处理。华商记者张映伟通讯员边俊峰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