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白河县20个村3个企业入围市级民主法治示范村
  • 白河县20个村3个企业入围市级民主法治示范村

    时间:2018-11-20 19:08:35  来源:安康新闻网  作者:

      近日,安康市委依法治市办、市民政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司法局4部门联合对2018年拟评选的222个市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和29个市级诚信守法企业进行公示,白河县城关镇安福村、中厂镇同心社区等20村(社区)入围市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公示名单,白河县希望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陕西盛世嘉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白河县歌风春燕茶叶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入围市级诚信守法企业公示名单。

      据了解,本次公示的白河县20个市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3个市级诚信守法企业由各镇和主管局推荐,县委依法治县办、县民政局、县经贸局和县司法局审核。市委依法治市办、市民政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司法局对各县(区)推荐申报的全市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和全市诚信守法企业进行审查。审查考核结束后,根据结果提出入选名单,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市上将联合下发命名决定,颁发标牌和证书。

      近年来,白河县不断加快市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和市级诚信守法企业的创建力度,基层民主法治化决策水平不断提高,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力度不断加大,全县基本形成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编辑:王金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