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同一号牌车辆同时现身扶风和麟游 有猫腻!
  • 同一号牌车辆同时现身扶风和麟游 有猫腻!

    时间:2018-12-12 08:04:57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宁

      同一号牌的货车同时出现在扶风和麟游,两辆车究竟谁有问题?近日,麟游交警查扣一辆涉嫌套牌车辆。

      12月4日,扶风交警大队接宝鸡市公安交警支队122指挥中心指令,要求拦截一辆贵州号牌的罐式货车。扶风交警大队发现,该牌号车在扶风、麟游同时有行驶轨迹,且车辆前部粘贴单位标识不一致。很明显,其中一辆是套牌车。究竟谁套牌了,只有立刻将其拦截才能搞清楚。12月5日上午,其中一辆货车在绛法公路由南向北行驶时被成功预警拦截。半小时后,另一辆货车在麟游落网。

      在支队122指挥中心积极沟通协调下,该车所在地贵州遵义车管部门提供了《机动车查验登记表》,扶风、麟游交警大队对所扣车辆手续认真核查比对,确认扶风大队查扣车辆并未违法,交警依法返还该罐式货车。而在麟游落网的,正是涉嫌套牌的车辆。目前,对涉嫌套牌的车辆正在进一步处理。

      交警提醒:车辆套牌行为属于非常严重的违法行为,它不仅侵犯了正常车辆的合法权益,还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一直是公安交警部门重点打击对象。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莫存侥幸心,莫开套牌车,守法出行。华商记者 杨宁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