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渭南市二黄局召开冬修及项目建设观摩会
  • 渭南市二黄局召开冬修及项目建设观摩会

    时间:2018-12-12 08:06:2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11月26至11月28日,渭南市东雷二期抽黄工程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晓彤等人,历时三天,对全灌区冬修及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观摩联查。

      据介绍,观摩组从刘集总站开始,自西向东对十二个单位冬修情况及在建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观摩组主要采取走渠道、进田间、看工地、进厂房,听汇报、问情况、评不足的方式,对44处观摩点进行了检查。今年的观摩,落实了“渠林路草结合,空闲土地利用,站区管护亮点,菜篮子建设成果”等要求,形成了一条条渠道就是一道风景,一个个站点就是一处景点,真正实现了追赶超越的良好氛围,为冬灌工作正常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为灌区群众增产增收提供了水利保障。

      同时,现场观摩结束后,召开了市二黄局冬修及项目建设观摩总结会,就冬修和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