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陕西省气象台发布低温黄色预警 最低气温持续偏低
  • 陕西省气象台发布低温黄色预警 最低气温持续偏低

    时间:2018-12-12 08:07:59  来源:华商报  作者:

      今天早上出门,你有没有感叹冻成狗!真的太冷了,气象部门已经发布低温预警了。快把最厚的羽绒服拿出来御寒吧。

      陕西省气象台12月8日10时30分发布低温黄色预警:过去72小时我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陕北最低温度在-22~-17℃,关中最低温度在-10~-5℃,陕南最低温度在-5~-3℃。

      预计未来48小时,我省最低气温持续偏低,陕北最低温度在-20~-16℃,关中最低温度在-11~-6℃,陕南最低温度在-6~-4℃。

      预计11-12日我省低温天气仍将持续,13日之后气温将略有回升。

      防御指南:1.做好人员(尤其是老弱病残、流浪乞讨人员)的防寒保暖和社会救助。

      2.做好家禽、家畜、设施农业等防寒防冻工作。

      虽说天气严寒,但空气质量明显好转,来自省气象台的预报显示,我省今天白天西安、咸阳空气污染气象条件2级,较有利于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其他地区好,1级。今天晚上:全省空气污染气象扩散条件较好,2级,较有利于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刘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