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2018商洛市民最满意银行”评选活动开始啦 快来投票
  • “2018商洛市民最满意银行”评选活动开始啦 快来投票

    时间:2018-12-12 08:09:4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程娟

      由华商报社主办、华商报商洛记者站承办的“2018商洛市民最满意银行”评选活动开始啦!即日起,登陆华商头条app(商洛频道)或关注华商报商洛记者站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投票。

      商洛市民最满意银行评选活动今年已是第四届,前三届评选受到广大市民和各大银行的热烈欢迎,三年累计有近26万多人参与,共投票101万余次。通过市民对商洛地区所有银行做出的近距离评价,各家银行从中进一步发现了百姓需求,不断创新业务产品,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整体形象,有力地推动了商洛金融市场的蓬勃发展。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全面反映改革开放以来商洛各家银行整体发展现状,总结工作亮点,展示工作成就,系统介绍业务布局及服务项目设置优势,集中宣传各个银行在扶贫救困、脱贫攻坚等方面所做的贡献,华商报社拟于2019年1月推出“商洛金融影响力——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商洛金融特刊”。这不仅是对各金融机构2018全年工作的总结,也是对各家银行进入商洛地区若干年来对区域经济、金融稳定和社会繁荣等各项工作总成绩的一次检验,无疑将对各家银行在商洛市民心中树立正面形象起到重要作用。

      “2018商洛市民最满意银行”评选,不仅将注重金融消费者的口碑,更加入行业社会公益贡献评分。其中投票结果(集合华商头条、微信总得票数量)占评分比重的50%,专家评审结果占比40%,社会公益贡献占10%。希望本次活动能为商洛市民与各金融机构之间搭建起一个平台,通过对参评银行各项成就的展示,不断打造商洛银行业界优质的品牌形象,促进金融机构间的良性竞争,共同努力,共同监督,互相学习,为创造一个和谐稳定的金融服务环境作出贡献。

      投票时间:12月11日至12月31日

      专家评审:2019年1月3日

      举行颁奖典礼并公布评选结果:2019年1月4日

      “商洛金融影响力”特刊出版日期:2019年1月10日

      市民投票参与方式:  

    1、华商头条投票

      下载华商头条app,从商洛频道进入“2018商洛市民最满意银行”评选问卷(点击蓝色字体可进入)页面进行投票。

      2、微信投票

      关注“华商报商洛记者站”微信公众号(hsbsljzz)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投票。

    银行微信投票二维码小.png

    编辑:王金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