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车在单位车库停却在咸阳有违章记录 结果竟是交警抄错车牌
  • 车在单位车库停却在咸阳有违章记录 结果竟是交警抄错车牌

    时间:2018-12-13 17:22:47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人在西安坐,车在车库停,违法记录却出现在咸阳,庞先生一头雾水。

      庞先生是西安人,今年36岁,平时工作和生活都在西安。12月10日在网上给汽车预约年检的时候,显示有一条违法未处理,时间是11月14日晚上7时24分,地点是咸阳市毕塬路,而且已经产生滞纳金,要扣三分,罚200元。“我从来没开车去过咸阳,车也从来没有借过别人,怎么可能在咸阳有违章呢?”庞先生想不通。

      在庞先生提供的违法查询截图上,华商报记者看到,车牌号为陕AY282N,违法状态是已裁决未缴费。“我反复查询都是这个结果,在附近的警务厅现场查询,也是显示在咸阳有违章。”庞先生说,“11月14日我在上班,车在单位的停车场停了一整天,这都是可以查到监控的。”庞先生出示的单位停车场信息显示,庞先生的车2018年11月14日上午8时12分入场,下午7时52分出场。也就是说,在咸阳出现违法的时候,庞先生人和车都在西安。

      今天上午,记者以车主身份电话咨询了咸阳交警支队交通违法处理大厅,“这不是电子抓拍的,是交警现场处理的违章,如果确实不是本人的车,要和咸阳市秦都大队联系。”

      咸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秦都大队的工作人员表示,“任何一个已裁决未缴费的单子上都有当时进行处理的交警名字,查到交警名字后再来电咨询。”

      今天上午10时许,庞先生去西咸新区交警大队咨询,“工作人员只告诉我在咸阳违法的车主叫胡**,说查不到现场处理的照片和交警名字,详细情况得问咸阳市秦都大队。”

      随后,庞先生再次联系咸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秦都大队,“电话一接通他们就说知道情况了,当时现场处理的交警把车牌号抄错了,‘W’抄成了‘Y’,将会尽快处理。”华商记者王娜

    编辑:王金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