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紫阳一出租车夜间失控撞上道牙连撞四车
  • 紫阳一出租车夜间失控撞上道牙连撞四车

    时间:2018-12-13 17:28:0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建全

      12月10日凌晨3点左右,紫阳县一辆出租车行至城区河堤路时突然失控,先后与三辆摩托车和一辆小轿车发生碰撞。

      接到报警后,紫阳县交警大队民警赶到事故现场,发现一辆出租车停在左侧人行道上,车后1辆摩托车受损,车前2辆摩托和1辆小轿车紧紧挤在一起,4车不同程度受损。

      据肇事出租车驾驶员介绍,在当晚凌晨1点多时在紫阳县医院门口,拉乘3名乘客走G65(包茂高速)到该县高桥镇,返回时发现车辆有问题,不敢再走高速返回。当车行驶在县城河堤路城关镇政府门前时由于车速较快车辆突然失控,撞上左侧人行道路牙,先后撞到三辆摩托车和一辆小轿车后车辆停下。

      处警民警对出租车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车辆有问题上路是对自己和乘客生命财产安全不负责任的表现。幸运的是,事故发生时间为凌晨,路上没有行人和其他车辆,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后,事故处理民警通知驾驶员前来处理本次事故,并向出租车公司下达整改通知书,确保将事故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同时,紫阳交警也提醒各位驾驶员朋友,开车上路前,请提前检查车辆安全技术状况,切忌心存侥幸。华商记者 张建全 通讯员 唐志全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