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凤翔市民在邮政同一天打两笔钱 交易明细显示一笔
  • 凤翔市民在邮政同一天打两笔钱 交易明细显示一笔

    时间:2018-12-15 17:32:0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近日,市民梁先生向本报反映,他的邮政储蓄银行卡交易明细有出入,他多次找到邮政储蓄银行询问情况,却迟迟得不到答复。

    反映:

    同一天打了两笔钱,当天交易明细只显示一笔

      梁先生之前曾在邮政储蓄凤翔县雍兴路营业所开户办了一张银行卡,打款交易大部分通过手机银行操作。“我查询后发现农行交易明细清单都没有问题,可是邮储交易明细有出入存在问题。”梁先生说,2017年4月27日他通过邮储手机银行向农行账户打了两笔两万元,前段时间因为他生意上对账需要查询交易明细,他才发现4月27日的邮储银行交易明细上却只显示了一笔,另一笔交易则显示的是4月28日。

      梁先生向记者拿出了两家银行的交易明细单。记者看到邮储交易明细中分别在2017年4月27日、28日通过手机银行汇款两万元,农行交易明细中两笔两万元的汇款都是在4月27日。“我用这张邮储银行卡打了很多次钱,这么长时间过去了许多具体的数额我自己也记不清楚了,本指望交易明细能查清楚,结果却出了这样的事,难免会让我内心怀疑其他的款项是否也存在问题!”梁先生说,虽然这两笔钱实际到账了,只是在交易明细显示上有出入,但他就是想弄清楚到底问题出在哪里,他多次找到邮储银行相关部门,但是一直没有人或者单位给他一个明确的答复。

    回复:

    日终结算时间导致交易明细有出入

      12月13日,就此情况记者联系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宝鸡分公司,该公司表示,他们在调查后了解到,梁先生在2017年4月27日确实打了两笔2万元的款项,其中一笔汇款时间是当日早上10点半,第二笔是当日晚上10点38分,因为他们的日终结算时间是每天晚上10点半,超过10点半后的交易处理记录都会显示为第二天,所以导致交易明细打印出来的第二笔汇款时间显示为4月28日。

      对于梁先生质疑其他款项有可能出现差错,该工作人员表示,银行工作是非常严谨的,不会犯这种错误。对于没有及时向梁先生做好解释工作是他们工作的失误,今后他们会及时改正不足。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