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凤翔县横水镇86岁老人三年高龄补贴未领取
  • 凤翔县横水镇86岁老人三年高龄补贴未领取

    时间:2018-12-15 17:32:1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宝龙

      12月13日,凤翔县横水镇洛村四组村民白小军反映,自己父亲2015年至2017三年间,3600多元高龄补贴一直未领,多次找镇上反映未果。

      白小军介绍,他家境贫寒,至今未婚,以前在外地打工,后来父亲年纪大了,他就回家和老父亲两人生活,他父亲白义龙今年86岁了。多年来,其父的高龄补贴都是白小军拿着银行折子去领取的。

      白小军说,2015年开始,其父的高龄补贴就一直没发到银行卡里,去年冬天,他再次去银行查询时,银行告知他父亲的高龄补贴账户已被注销,他随后向横水镇民政部门反映了此事。

      今年1月,镇民政部门重新给白义龙补办了高龄补贴账户,今年6月,前半年的高龄补贴发放到位了。按政策规定86岁老人每月有近100元补贴。可白义龙2015年至2017年三年3600多元的补贴却依旧没发。

      白小军告诉华商报记者,他多次向镇民政部门反映此事,要求补发其父三年的补贴,工作人员给他回复是,之前遗漏的补贴现在不管,也没有给他解释为啥遗漏发放补贴。

      13日,华商报记者致电横水镇人民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回复称,接下来将向民政部门了解白义龙高龄补贴三年未发一事,再给记者回复。华商记者 张宝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